不喜歡,也得試著接受它 !!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還要試著去接受它呢 ?! 靜思語中曾有這麼一 澎湖民宿段 : "面對問題 買屋時要有四個程序,面對它、接受它、 東森房屋解決它、放下它"。 這句話,其實是有很大的哲理的。 買房子 上週四(3/4)夜裡,大哥有技術計術性的牽絆著我,讓我沒辦法搭夜車南下南迴,他 酒店兼職的技巧就是找話題硬跟我抬槓,一閒聊瞎扯地就超過了時間,當天他的討論主題就是對岸的政府~~~中國大陸、中?找房子@。 他說,時代變了,人也變得很奇怪,我們以前不是跟中共是誓不兩立的嗎 (喔,拜託,是哪個年代的人啊?是不是中蔣毒洗腦?買屋茞`了啊?) ? 怎麼現在每個人都跟對岸中共鞠躬哈腰的呢 ? 他們幾百顆飛彈還對著我們,中共可是我們臺灣最主要的敵人ㄟ !! 我們臺灣在世界上處處遭到中共的?關鍵字廣告替ㄐA很多的事還得中共同意後,我們臺灣才能做,哪裡有這種道理的 ?! 是啊 !! 是啊 !! 但是我們臺灣不屬於中國大陸,我們何時得接受中共的命令行事了呢 ?! 我就問了大 烤肉食材哥,大陸有哪一條命令我們臺灣有依命令行事的呢 ?! (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