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瘋狂~瘋狂 ?  餓肚子 時間:2007/09/14 AM7 ~沒錯...沒睡飽的...AM7點多..大鼻子應該也是沒睡飽的..但是卻很認命的自個起來哩.而我還懶洋洋的倒在床上....不肯起來哩... 等大鼻子整理好之後~~搖一下我的腳.該起床了...再不起來會來不及的..快點..心中很納悶..不是AM11才開始的..有必要這麼早嗎..而我在忙著洗臉..化妝~~大鼻子早己去隔壁享受著早餐囉...等他吃完後~~我還在整理頭髮的..看你一臉嚴肅的..我識象的把吹風機 關掉了.. 拿著包包就趕快出門了..當然大鼻子覺得因為我而慢了半小時出門..怎麼有空閒讓我慢慢享用美食哩..我在隔壁連忙拿了二個麭包塞在嘴巴上..頓時之間..還真像極了..豬咬椪柑 雖然剛大鼻子體貼的倒了杯鮮奶給我的..但~~我當然沒時間去喝掉它囉.. 咱們就匆匆步行到圓山站的捷運上囉...又轉塔另昆陽線..來到『市政府站』~出了捷運站...急忙問一下路人甲..新光在那裡..~~我有這麼口布嗎..那個路人甲被我一問..好像嚇到了連忙一直搖頭..我像歹郎嗎... 接著往一旁的路過去去..厚~~在旁邊而以嘛.. 是~~剛的路人甲被我這個鄉下來的傢伙給嚇到了嗎..她會不會心裡想就在旁邊啊..還問 ?  天啊~~我受委曲了 ? 一大清早的...來到新光附近沿著路直走的..走了差不多來到了活動現場~~看到招版囉 房地產~~『法雅客24小時城市攝影比賽』 場地還不見一位選手出現的...是不是第一名報到有獎品嗎.. 問了大鼻子之後...是AM11點報名..但是AM10:30要到會場的... 心中突然內由心聲的..對...酸了起來...當場..我有點想昏倒在地上哩..對一下時間...現在是AM9點.. 讓我吃個早餐都不肯嗎...寧願在這空等2小時..心中不停的大喊~~『我~~受~~委~~曲~~了』而且好像方圓五佰里..店家都還沒開想要找個7-11..更是無望的要求.. 於是我努力的吞口水..止餓..~~但是肚子卻叫個不停...忍耐中 ?  法雅客24小時城市攝影比賽? 第一站?時間:2007/09/14 AM11地點:信義區_新光三越到了AM10過後..選手才陸陸續續出現囉..人手一機的...一眼望去壯觀?~~所以為攝影瘋狂的..不在少數厚...這下子才覺得大鼻子好像正常一點厚..在今天的這場合中..他是正常的.. ▌在等待的時間啊....眾多好手~~早就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似乎在下戰帖厚~~呼~~感覺上每一個都是高手中的高手...達人中的達人啦..~~ ↑ AM10工作人員正不停的趕工中.把任務包一一的釘上去..後方是這次比賽的任務包唷...~~不知是瞎米特別的任務呢..各家瘋狂攝影迷正期待中..好多人在這歷史一刻前留下回憶... 永慶房屋我和大鼻子也要來慘一腳...~~這張的大鼻子笑的真口愛呢~~不知被連續操了24小時後..還是這樣子的笑容嗎.. ? AM11多..由工作人員帶領下..各個參賽著陸續做報到手續囉..換上這次專屬的T恤..正代表著......正式的參賽著囉..只要穿上這件大夥就是戰友啦..呵呵..因為等待報到的手續有點久~~直到AM12多才差不多OK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丸子加油團~~大鼻子加油厚~~ £  這畫面超經典的唷~~200多名的參賽者要去搶任務包囉..一旁的相機卡嚓沒停過~~要站遠一點唷..被衝撞到沒賠的唷...撞到了相機是會心痛的唷.. ↑預備中~~好像有人偷跑唷..哈~~槍聲一響~~一陣跑步聲..好像萬馬奔騰~~任務包被搶的差不多時..服務台:『卡.......』瞎米~~重來哩...(倒倒....)大夥都一頭霧水的..雖然任務包早被搶光了.但是大家還是很配合的再跑了第二次唷.. ↑『153』__編列153...大鼻子要加油哦..和你的好搭擋一起加油哦.. ↑口愛的小黃金..這次也有參加嗎...請問小黃金是第幾組的組員啊..還是~~你是加油團哩.. ?  法雅客24小時城市攝影比賽__『心機』? 第一之 ? 站?時間:2007/09/ 東森房屋14 PM13地點:圓山站_大同大學 拿到了...任務包~~這下子好玩了哩..大鼻子居然要找「許純美」而我們是「小狼狗~~」就這樣子大叫..『尋找許純美....』.................~~別人還有的是找茱麗葉.....梁山伯.... 看大鼻子叫的靦腆..我也幫忙喊叫的啦...~~這就是遊戲的開頭....好玩哩~~ ?  吃吃喝喝 眼看時間..都快12點囉..咱們一群人先在附近吃飯囉~~順便大夥討論怎麼拍出「心機」.. 和大鼻子~~合買一個套餐吃的..老實說怕大鼻子吃不飽的..所以~~留下很多給大鼻子囉..吃飽才有體力的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後來吃飽後~~大鼻子考量怕一起拍照片的話..拍出來的作品會很類似.所以大鼻子建議大夥要分開拍囉~~在離開前~~大鼻子突然想到這個創意..站在7-1前..和店長討論後..決定讓我們拍照這些照片囉~~ ~~不過.你好像還是找不大出靈感哩..看你眉頭深?的...一旁的跟我跟著緊張了.連忙幫你想有什麼可以拍的哩 走出了新光大樓..邊走邊想有什麼好拍的..還不時能遇到其他的戰友..人手一機~~背包裡還有其它備戰用的鏡頭啦..在新光大樓附近拍了一些照片.. 下一站要 台灣房屋來到圓山站的..看一下時間...距離PM15到達時間只剩下1小時多..咱們趕往捷運站要出發囉..只是我剛好要進車站前想到我的墨鏡忘了拿哩..雖然來回走過去只要短短不到5分鐘~~但是大鼻子卻不讓我回去拿囉..心裡想..我真捨不得哩..一旁的大鼻子 說反正也有點壞了.再買一個新的吧.但對於念舊的我..不捨~~就是不捨啦. 搭捷運來到了圓山站囉..因為剛好也是我們昨天落腳的地方..所以我們要找到下一個集合地點應該不難的.. 只是.老天爺一定在考驗我們耐力吧..雖然讓我們繞了一大圈哩....就這樣子小小的迷路了 本來大鼻子還想放棄計程車的..後來..我為大鼻子加油.我們要堅持快到了..咱們就這樣子多走了半小時才到了集合地點囉~~ ?  法雅客24小時城市攝影比賽__『看不見的城市』? 第一之 ? 站?時間:2007/09/14 PM15一到集合場..好多戰友早就到囉~~大鼻子先去繳交作品.而我一個人靜靜的坐一旁等待中..而其它的搭擋也都回來囉~~ 一旁還不時的有人在喊找另一個伴侶的..呼!還好~~我們這「小狼狗~~」是找到了..『許純美....』................... 大夥又一起討論著...上個主題拍的如何的~~聽他們在討論著~~而這時大鼻子不讓我陪著他走囉... ?  在校門口外..大鼻子跟我說怎麼走回飯店的路在分開的路上哩 看房子..我走在斑馬線的路上~~我的視線卻一直往大鼻子的方向看去..直到那視線越來越小..直到模糊看不見了~~那時的大鼻子和搭擋邊走邊聊的..雖然並沒有回頭再看我一眼..只是大鼻子的背影好像很沉重哩 不到5分鐘的路程~~我很快就走回飯店囉..想打電話報平安的~~大鼻子卻沒時間接電話吧~打開爺的筆電..上一下MSN..沒多久...就這樣子~~我也累的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囉..也不知躺了多久囉..肚子餓囉..一個人該去吃飯的啦~~逛到昨天中午一起吃飯的地方..一個人望著也不知要吃啥...呆呆的坐在公園裡..此刻關心著彼此都要吃的飽飽的唷..因為大鼻子總於完成了第二項作品囉~~才有時間講電話的啦~~ 回到飯店後..害怕一個人的感覺..把電視轉的超大聲的啦..床上放了..剛去7-11買的零食~~ 雖然大鼻子一個人在外努力的...我還是不時的回電關切一下囉..因為我有把每一項集合時間及地點都抄下來囉..雖然不能陪你走~~ ?  法雅客24小時城市攝影比賽__~『成雙不成對』? 第一之 ? 站?時間:2007/09/14 PM23接近凌晨時..完成了第三階段囉~~..大鼻子還開心的說..二技的同學有來跟他們打氣唷..~~不過哩~~他卻驕傲的說..那個女生偷偷的告訴他..只特別來看他而以唷..~~哼~~大鼻子異性緣真好哩~~ ?  法雅客24小時城市攝影比賽__~『Orz.』? 第一之 新成屋 ? 站?時間:2007/09/15 AM01 第四階段囉~~傳訊息給大鼻子...台北夜生活亂~~小心漂亮美眉唷~~一個人深夜獨自拍照的..老實說是蠻擔心啦~~因為你還是堅持要一個人行動的..雖然我己累的躺在床上囉.. 但只要一想到你一個人在外努力的還是擔心的睡不著啦~~還是打去關心你一下囉...當時在深夜裡你還是一個人走了很多的路程..其他的隊友都在麥當勞休息囉~~你說你要拍完再去休息吧..~~大鼻子~~加油囉~~ ?  法雅客24小時城市攝影比賽__~『我的天.』? 第一之 ? 站?時間:2007/09/15 AM05 ~~還在睡夢中的..接到大鼻子的來電..要我早上過去時..幫他帶另一顆鏡頭的..也順便叫我不必那要早過去的..昏昏的~~又睡了過去哩 AM7被朋友一通電話吵醒哩~~呼~~差不多了.我也該起來囉..此刻大鼻子要我不必過去囉..再我和你溝通了很久..才又答應該我過去的啦..因為我可以當你的丫環~~不..→是〈書童〉可以幫你背著腳架也不錯啦~~只希望你別嫌棄哩.. ?  呼~~~我想大鼻子一整夜沒整理的.衣服也沒換的..昨晚洗了一件衣服的~~結果把冷氣開到最強~~為了讓衣服趕快乾的..結果衣服沒乾的~~我卻先感冒了一邊整理要帶的東西~~又一邊拿著吹風機吹乾洗服的... ?  金企愛任信畢唷~~ 時間:2007/09/15 AM09 ~~這是心甘情餓肚子的啦..怕時間來不及囉..~~只好捨去吃早餐的時間囉. 廬山住宿.呼~~變身飛毛腿~~衝啊..火速趕往~~圓山站的..又轉塔昆陽線的.. 在捷運上的..大鼻子突然來電的..~~豬快到了唷... 下了捷運站哩~~我則用衝的啊..衝啊~~果然經過連續24小時的折磨..我己經看到好多戰友都倒在地上呼呼大睡了哩..咦~大鼻子哩..體力還真好哩..還跟我玩躲貓貓哩..傻眼中.沒錯~~此刻的大鼻子也被操到不行囉~~整個被曬到整個臉都黑囉..也不知是曬黑還是沒洗臉的~~呵呵~~ 等待24小時馬拉松時間的結束~~個個都懶洋洋的啦...倒在地的倒在地..舖報紙睡的也有啦..這個時候~~聽聽大鼻子比賽的心得..順便欣賞大鼻子的作品囉 因為大鼻子累了~~也放棄了..所以當然我帶的鏡頭也沒用到囉.. ?  法雅客24小時城市攝影比賽__正式結束 時間:2007/09/15 AM11 ~真的要給每一位優秀的選手拍拍手囉這是一項需要體力.耐力的比賽啦~~ 最後時間由主持人講感言~~還有最期待的抽獎唷...雖然各個期待的.但是選手則都懶洋洋的..此刻可能只有把耳朵張開而以其它的部位都休息狀態吧... 哇~~抽到了~~抽到了『153』~~只是獎品~~令人失望囉.. 期待各位優秀選手們~明年再見囉~~ ?  不告而別 時間:2007/09/15 AM12 咱們這一團累到不行也是該添飽肚子啦...在新光樓下吃飽後..怪啦~~怎麼和大鼻子卻和其他隊友們脫隊了..就這樣子分開了哩..挺無言的哩...沒來個正式的告別嗎..類似路上小心..還是男生 廬山飯店的告別方式這麼酷.. 咱們就搭上捷運..該離開了..到了中午頂著大太陽的..到了圓山站的~~大鼻子不在堅持了呢..決定搭小黃回飯店囉~~ ? 回飯店後..加長了休息時間..讓大鼻子休息吧..洗澡...整理一下行李囉~~大鼻子立刻剃刀拿著整理門面啦因為實在很受不了~~自己滿面鬍鬚的~~ ?  離開台北前五4三 本來大鼻子還想拖著行李去西門町逛的哩..後來一走出飯店~大鼻子後悔了~~因為~~沒錯~~因為很累了~~而且行李也重了~~ 咱們就這樣子拖了重重的行走回了...圓山捷運站的..一路上的~~大鼻子是為了要展現男子氣魄嗎~~ 剛開始都各自提行李的到最後..全部的行李都讓大鼻子包辦..雖然是體貼啦~~ 只是我知道你很累了..還這麼堅持不讓我拿著..一路上走走停停的..累了就休息再繼續~~ 來到了台北火車站啦~~下了捷運~~老實說~~很不捨啦~~ 走往地下街的..經過了『MOS』~大鼻子知道我愛吃烤米飯的..特地帶我來吃的唷..~~超級開心的唷...這是當書童的獎品嗎..恩~~真的好棒~~人間美食啦~~ 等我們走到了我們要搭乘的客運中..早己人山人海~~今天是假日囉..我們也顧不及形象的..因為累了..就坐在廣場中...看著時間到來準備肥家囉~~ ? 意外篇 好不容易等到PM18的車來囉~~~~沒想到..居然讓我們遇到了~~打重覆票..呼~累~~行李搬上搬下的..但是至少客運的服務團隊...善後工作做的不錯啦..雖然再多等一些時間的..至少可以再多 廬山溫泉和大鼻子相處的..心中也是滿滿的開心囉 ?  離開 搭上了車..正式整個身體才整個放鬆囉..窗外~~台北的天空開始下雨囉~~ 台北~~要和你分開囉~~期待下次能再來繁華的城市走走囉~~ 和一旁的大鼻子握著手..而他早己呼呼大睡囉..而我卻二眼發呆的 PM21到了員林囉..和大鼻子又去肯德雞先添飽肚子吧.. 送大鼻子離開了..在月台上~~擠滿了許多乘客..而大鼻子的身影卻很疲憊~~我知道你累了~~快到家了~~你就可以休息囉 而我一樣在隔著鐵窗的窗口中..眼神一直注目著大鼻子..直到你離開的那一刻~~雖然你一直叫我先離開的~~但是差不了多少時間的..就讓我陪你一起等吧~~ ~~~~~~~~~~~~~~~~~~~~ 《回 憶 ? ? ?》~~~~~~~~~~~~~~~~~~~~~ ?  經過了這一次的台北患難之比賽.才發現自己怎麼會那麼愛大鼻子哩~~不知道大鼻子有沒有發現~~ ?  雖然大鼻子剛開始不敢讓其他們的隊友發現我這脫油瓶也要跟的..只說我來台北是來敗金~~但是後來哩~~我並不是來敗金的.我是來陪大鼻子的~~看你這麼辛苦..怎麼有心思自個去敗金哩~ ? 大鼻子真意外..這次的24小時..一路的走..都完全沒有『張小孩』脾氣出現~~ ? 大鼻子說還好來參加比賽前一天有到處走走了..要不然比賽結束了..實在沒有體力去走走會很遺憾的 ? 大鼻子說下次比賽要和丸子一組唷..不管有沒有機會.雖然這次沒能24小時都陪在你身邊的.希望下次你能讓我陪著你走完~ 我們之間~~待續 花蓮旅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