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羅國輝林哲瑄 雙轟全壘打 美國職棒小聯盟的四名台灣野手都上場比賽,表現普遍比投手出色,水手高階1A的羅國輝跟紅襪1A的林 西裝外套哲瑄雙雙打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水手3 太平洋房屋A的陳鏞基 也有打點進帳,而紅襪高階1A的蔣智賢則連續兩 酒店工作天打出二壘安打,不過又出現了守備失誤。 (陳楷報導) 塔柯馬雷尼爾人的陳鏞基 借貸本季第二度打第五棒的中心打線,也是第一次打指定打擊,不過前三次上場吞下兩次三振,七局下總算打出右外野 G2000平飛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自己也靠隊友打擊回到本壘,陳鏞基五個打數一支安打,打擊率.256,雷尼爾人以十比四擊敗奧克拉荷馬紅鷹。 關鍵字廣告羅國輝的高沙漠區小牛隊也跟艾斯諾湖風暴進行一場打擊戰,雙方一共打出了35支安打,羅國輝繼續打第一棒,四局上總算走出連11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揮出左外野陽春全 好房網壘打,小牛打完前五局以八比二領先風暴,七局羅國輝又打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但小牛投手卻在六七八三局一口氣丟掉十一分,終場以11比13被風暴逆轉,羅國輝六個打數兩支安打,打擊?土地買賣v.219。 蔣智賢四個打數打出兩支安打,打擊率回升到.273,但是三局下又發生傳球失誤,雖然蘭開斯特噴射鷹沒有因此丟分,終場還是以二比三敗給倫丘庫卡蒙加振動隊,蔣智賢本季出賽25場已經發生11次失誤。 酒店工作 林哲瑄三局下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先馳得點,格林維爾動力攻下三分,終場以五比零完封哥倫布鯰魚,林哲瑄三個打數揮出一支全壘打,本季29場累積10分打點,打擊率.277,而且已經連續十場揮出安打。 更新日期:2008/05/05 13:30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