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中國時報
  中新網1月5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軍情局”出現一位遭記四大過的女軍官,創台軍懲處新紀錄。據瞭解,這位邱姓女上尉,由於遲遲無法晉升少校,把辦公桌搬到女廁所,若有男性長官或同事規勸,只要一推門進去,她就宣稱遭到性騷擾,即使出動女軍官好言相勸,邱女堅持不走,待在女廁辦公數個月之久。
   升不了少校 搞怪搗蛋
  據報道,邱女本在“軍情局”本部工作,起初尚屬正常,三四年前親人過世後,情緒大變,開始成為頭痛人物,後調至地方電技室。電技室雖專責電訊監聽,但邱女只負責單純的行政工作,並未接觸任何情報或機密業務,電技室2樓到7樓的機密單位,邱女均遭限制進入。
  軍官家訪 告入侵民宅
  報道說,由於邱女自認表現極佳,卻無法晉升,開始與“軍情局”鬥法,搞怪招數令人嘖嘖稱奇。
  例如,“軍情局”曾派兩名軍官做家庭訪問,結果邱女把住家附近的錄像帶調出,控告兩人入侵騷擾民宅。
  再如,“軍情局”督察室派員去電技室約談,邱女獲知後,竟跑去警察局報案,說她若被帶到“軍情局”本部會被暗殺,警察局只得派警員保護她,邱女遂坐著警車到辦公室接受約談,“軍情局”費好大的勁,才讓警察瞭解事件來龍去脈。
  此外,邱女也是台軍官兵申訴電話1985專線的常客。依照軍方內部的說法,邱女每隔幾天就打到1985,向值班的政戰軍官吐苦水申訴。
  申訴爆料 黑函滿天飛
  據瞭解,“軍情局”最後也受不了邱女的無理取鬧,開始對邱女違常行徑採取行政懲處,加起來有4大過。由於軍中3大過要撤職,於是邱女與“軍情局”的鬥法,進入升級版本。
  首先,邱女告她的直屬單位長官,包括電技室主任瀆職,目前共3起官司在臺北地檢署審理。再者,部分媒體開始收到爆料黑函。一般媒體收到的爆料黑函,都是部屬檢控長官的,而邱案除了部屬檢控上級,還有上對下匿名檢控邱女惡行的爆料。
  另邱女意外發現她的名字在心理輔導名冊中,於是堅稱這份密件公文泄露她的隱私與個資,四處抗議並準備提告。
  累計4大過 恐遭撤職
  至於邱女在累計4大過後,為何仍未撤職?軍方說,邱女已向官兵權益保障委員會提出申訴,須待權保會開會審核。據瞭解,權保會將開兩次,先由防務部門“總政戰局”開會聆聽邱的申訴,並審核這些處分是否合宜,若無異議,“軍情局”即會對邱女做出最重的撤職動作。
  官員說,權保會是要確保邱女的權益是否受損,如果懲處無誤,雖然台軍上尉最高服役年限是15年,邱女極可能遭撤職,提前不光榮退役;如果權保會最後認定懲處有爭議,邱女可做滿15年退役,並可拿退伍金。
  報道稱,無論如何,邱上尉鬧得滿城風雨,且造成“軍情局”困擾,想晉升少校是不可能的事。  (原標題:台軍女上尉怪招惡整“軍情局” 霸占廁所辦公數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