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全民站出來 護主權 顧民生 要陽光 馬英九政府上任以來已經一百日了,在政治經濟上已經逐漸向中國傾斜與靠近,我們真的很擔心,台灣終將被吸進中國的大黑洞裡,喪失我們?買屋擖x灣國人擁有的獨立主權,咱台灣國的民主自由與獨立自主終將斷喪在中國共產 室內設計獨裁統治下。 八月三十日台灣社結合二、三十個本土社團與政黨,號召千千萬萬有良知有愛心的台灣國人 酒店兼職站出來,上街頭,「百日怒吼,全民站出來!」為「護主權、顧民生、要陽光」大聲向台灣國內以及國際社會吼出來!而且以後也要繼續出 情趣用品聲! 一、護主權:馬政府的「外交休兵」政策與行徑,顯然是向長年打壓台灣外交的中國政權妥協與討好,配合所謂的「一個中國」共識,馬政府對台灣的主 襯衫權,即全體台灣國人的所有權與產權竟然視而不見,刻意忽視。 八月三十日大家上街頭,我們要「堅持主權,保護台灣」,因為台灣是屬於咱台灣人的台灣,絕對不屬於中國人! 二 景觀設計、顧民生:「物價馬上漲」是馬政府上任百日來拚經濟的唯一表現,顧客大量減少,以致不少商店關閉,員工也失業,馬政府又要開放高科技的十二吋晶圓到中國去,而且把投資中國的上限鬆綁…將 膠原蛋白迫使台灣經濟大失血,隨著中國的經濟起落。 八月三十日我們上街頭要高喊:「政府退稅,穩定物價!」以補貼人民因物價上漲所造成的損失,並要求政府採取有效的作法,對抗通貨膨脹,穩定物價,經濟不向中國傾斜! 三、要 婚禮佈置陽光:「中國」國民黨黨徽是「青天白日」,卻因長久以來擁有龐大的不義黨產與一大堆貪官污吏,以致台灣人民看不見白日,也不見青天,為了促進台灣的政治清明,藍綠兩個陣營政治人物的選舉經費與財產,都必須攤在陽光下,讓人民檢視。 八月三十 長灘島日我們大家站出來,要向國民黨掌控的立法院嗆聲,早日通過「陽光法案」! (作者為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羅榮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