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當兵去! 家屬拭淚相送 現在服兵役時間相較過去,減短輕鬆許多,30 室內裝潢成人文學pan>日高雄縣鳳山 火車站 會場佈置有100多名役男準備入伍,不少是全家總動員來?長灘島e別,有的父母希望兒子能趁機磨練,不過,有阿嬤捨不得孫子離家從軍還是 買屋難過落淚。 一大早,入伍役男陸續到火車站前報到,有的人已經自行理了頭,整理了心情,準備入 澎湖民宿伍家長的心情大不同,大部份的爸爸,希望兒子到軍中把吃苦當吃補,好好磨練,不過,還是有家長不放心,不時上前,一再 關鍵字廣告耳提面命,有阿嬤看著孫子要入伍,捨不得而頻頻拭淚。 100多名役男走向月台,家人紅著眼眶,隔著月台不停的觀望和揮手,看著兒子和孫子 設計裝潢展開軍旅中生活。 推薦網站:台中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印章,台中派夾報公司,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當舖,高雄當舖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