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的辣椒品種“卡羅來納死神”。柯里手裡拿著自己房屋二胎種出的辣椒“卡羅來納死神”。
  中新網12月27日電 據外媒26日報道,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米爾堡的男子柯里種出了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卡羅來納死神”(Carolina Reapers),這種辣度已經入選吉尼斯世界紀錄,它幾乎和警用辣椒噴霧一建築設計樣辣。
  據報道,吉尼斯世界紀錄花了4年多的時間,終於在11月認定柯里情趣用品的傑作“卡羅來納死神”辣椒是地球上最辣的辣椒。柯里的“死神辣椒”也得到了溫斯洛普大學學生認證。他們的畢業作業之一就是品嘗食物。
  辣椒的辣度是以“史高維爾辣度單位”(ScovilleHeat Units)來衡量。0度代表當鋪溫和,一般的墨西哥辣椒約5000度,柯里的“卡羅來納死神”則是1569300度,有一顆的辣度高達220萬度。警用辣椒噴霧約為200萬度。
  但柯里的“世界第一辣”是不是以後能長期獨霸全球,連科學家都無法回答這個問題。新墨西哥州立大學紅番椒研究所所長波斯蘭說,辣椒的辣度不只要看基因,還要看種植的地點。而且世界各地都有農民想要種出世界最辣的辣椒,有巢氏房屋這場“比辣”大賽有可能沒完沒了。  (原標題:美國男子種出世界最辣辣椒 入選吉尼斯紀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