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州海珠發佈:【招募廣州車展志願者】2013年廣州車展志願者正式開始招募!無論你喜歡名車還是車模,只要有一顆樂於奉獻的心,都歡迎小伙伴們加入到海珠系統傢俱區展會志願者,報名錶及相關資訊請猛擊http://t.cn/zR WaM8M,報名錶請於11月14日前發送到郵箱hzvolunteer@ 126.com。
  @番禺區交通局:由於開設臨時路況需要,從11月11日起,亞運大道東往西方向42租屋網0-418號燈桿人行道進行占道開挖施工,到11月25日,施工時間為15天。請過往的車輛行人註意安全。(熙)
  >
  微生活(全民搜辦公室出租集平靚正)
  @螢彬館:【洛奇先生餐吧】好旺好多人,周六、日一定要book位先得。晚上坐系江邊吹吹江風,三五知己傾傾計,好寫意。服務員都系穿牛仔服裝,戴牛仔帽,和餐廳的名字、裝修、風格好匹配。最正宗的牛排非rocky莫屬,外香內甜,味道不錯。香菇芝士蒜味pizza一上來就聞到香濃的芝士味,餅底很香脆,比pizza hut好吃多了。建築設計地址:海珠區閱江路磨碟沙大街118號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創意藝術區B區06/07鋪。(文)
  @被腦殘附體的大叔君:【榕意中國菜館E ase】開的地方已經決定它的小資路線,把川菜做得能看能吃能回味的,大廚還真的挺花了心思。夫妻肺片、藍莓山藥是不錯的前菜,涼麵分量不多,但味道真的很好。點了水煮魚,酸菜肥牛,味道都很好,飽飽的但還有繼續吃的欲望。點贊!爺爺奶奶都很滿意。地址:天河區員村四橫路128號紅專廠創意園內B1B棟(港式飲茶近臨江大道)(熙)
  >
  意見分子(ID決定影響力)
  @廣州劉小鋼:【什麼才是工會服務普惠】最近有觀點認為工會服務應該普惠,比如將健康服務體檢、療養普及到全體一線職工,其實是片面理解了工會服務普惠。工會要關註的是職工最關心最現實的利益問題、最困難最操心最憂慮的實際問題,這些問題首先就是全體職工的勞動經濟權益,開展集體協商工資正常增長及時足額發放,這才是真正普惠。(文)  (原標題:微政務(部門微博講啲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