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我哭了 這一夜我哭了 星期日,一大早,天灰灰的,沒有陽光,風涼涼的,是個舒服的休假日。 好久沒有星期天去烏來泡溫泉,保濕面膜與星期天那班溫泉人見面,也許有三個月,或許更久,有點想念,茶壺夫妻、將軍夫妻、陳先生、金大哥夫妻、小林暨王先生夫妻。 果真才一到面膜溫泉區,林大嫂就招呼說,好久不見,我說林老大呢?「在那不是?剛爬完南二線七天回來。」「南二線七天,那也太強了,大嫂也去了?」「術後面膜不,我沒去,天數太長我不去。」「怎麼?金大哥夫妻沒來?好久不見他倆?」 只見她眉頭深鎖,好一會ㄦ不言語,我一時也杵在那ㄦ,接不下膠原蛋白話呢。 「老金,生病了,今年二月出國回來,都為胃糜爛所苦,去醫院檢查,竟發現胰臟癌末期,狂瘦十公斤,醫生說已無法開刀治療。。。。婚禮顧問」「怎麼會如此?出國時不也是好好的,可是怎麼就沒人提起?」 其實怎麼提,人就怕生病,尤其是癌症,一發病,人狂瘦,體力銳減,疲累不婚禮佈置堪。最需要充分休息,及調整心態,面對它、接受它。單國璽就是最好的例子,目前身體依然硬朗,並到處演講抗癌經驗,活得更精彩。 金大哥會場佈置,外商公司工程顧問退休,兩個兒子,皆是國外碩士畢業,現居美國及日本,成就非凡。平日修法輪功及練太極,身體除血糖需吃藥控制外,體開幕活動力不錯,二月份剛出國一趟,豈知以胃病求診,竟驗出癌症,真是人生無常呀。 回家後,一直想打個電話,可是,才撥兩碼就切斷,始終無法撥酒店經紀出電話,真不知如何跟大嫂言語呢?夜裡,怎也睡不著,老想著大哥倆,只好起來,靜坐,唸些咒語迴向大哥,早日康復。 唸著唸著,眼眶就紅酒店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