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尾牙宴啦!(第n次自行剪流海,不怕死的又再一次的自行修剪~哈~這樣算成功嗎??)耶~今天去吃完"ㄏㄞㄏㄞ王"廖大爺的尾牙辦公室出租,就結束了三攤的尾牙宴啦!呼~不然這樣吃,身體哪受的了,體脂肪鐵定往上狂飆~雖然我也偷吃了一些 "屋ㄟˋ無ㄟˋ"…控制不住呀!!唉…還宜蘭民宿是沒能再怡君結婚那天瘦到50呀…今天尾牙,平常超兇酷樣的水電師傅"阿財兄"~哈哈哈~我認識他近半年來,第一次聽到他講那麼多話啦。九份民宿(仰天長笑~)簡直就是在 "練ㄒ一ㄠㄨㄟˋ" 。快笑死我了所有我接觸過的師傅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阿財兄",為什麼呢?我只能酒店經紀說,啊災…也許因為他有一種爸爸的威嚴感與親切感吧!每次見到他,感覺就是安心(心裡常在想,如果我的爸爸是他的話,該有多好呢~遇過很多酒店工作的好師傅,他們都是好爸爸,而我的心裡重複這樣的話,已經不知道有多少遍了。(題外話))還有一位木工師傅"阿義兄"也是。我真的酒店打工很感謝你們二位,有時候會給我的鼓勵~常對我說"做設計就是要多學點,現在你還沒有很多經驗,以後經驗多了就會了"心裡常常覺得很"感酒店兼職心"。謝謝。扯到題外話了,不過也要感謝照顧我的眾師傅們喲。謝謝你們這半年來的照顧~重頭戲就是三角師傅今天喝到掛掉囉!!直線走成曲線~租辦公室顛來顛去的。聽說三角師傅每年不喝掛就不叫三角。我想一年就難得這麼一次,不喝掛哪叫吃尾牙~嘻原來身邊有這麼多"同鄉"的,大家都辦公室出租在台中努力工作呢。呼~台中真是個好地方啊!!我愛台中~期待明年的尾牙…那時候ㄟˋ哇,已經是老鳥囉!!也期待明年的自己更進步與師傅都更買屋加的熟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