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要你陪我ㄟㄟ你說說 我是這樣? ★雙魚座:需要被愛的感覺,需要有人對我很好,即使這個對象不是最愛的那一個,但在感情空窗或失落的時候,還是需要「朋友」的「照顧」。 這種事還滿常發生在雙魚座身上,特別是雙魚售屋網座是被追求的那一個時,很多時候的雙魚座面對到這樣對自己很好的對象,心裡頭是還滿愉快的,不管是否定義在被追求,雙魚座都很樂於去接受這樣的好意,他們並不會去推辭,其實雙魚座心知肚明這個對象是對自己是有意思的,面膜就算雙魚座對這人沒有什麼感覺,卻還是很想要保持這種「被好好對待」的照顧或是關心,雙魚座很需要被愛,如果可以天天被愛、被關懷,只要這個對象不是討厭的,雙魚座基本上不會推辭,也還會大讚這個對象很好。 可是,回新成屋到了愛情的基本面上時,現實的殘酷往往就是,雙魚座對這人根本也沒有戀愛的感覺,所以「對不起,我沒辦法跟你談戀愛,但是你真的好好」,然而這是拒絕還是再觀察呢?坦白說,如果雙魚座愛你,他們早就奮不顧身跳下去愛,永慶房屋哪還會告訴你對不起、沒有辦法愛你呢? 特別是雙魚座還保持單身的時候,他們在沒有找到下一個對象時,還滿喜歡保持這種被甜蜜對待的情形,然而在有了感情的固定對象之後,許多的雙魚座似乎也還是沒有辦法去拒絕這樣的美辦公室出租好,喔,或該說,雙魚座已經拒絕了,但是如果這個人還是願意保持無怨無悔的付出,雙魚座也不會把話說白,他們不在意把這個人放在模糊的地帶,反正模糊著有模糊著的美好與浪漫,然而,雙魚座的內心到底清楚或不清楚自己愛禮服不愛這個一直對雙魚座很好的人呢? 當然清楚。在愛情裡的雙魚座心裡澄透地比水還清,怎麼會不清楚呢?只是該說的都說了,雙魚座也不想一直提、一直去破壞某些美感,保持著某些模糊的平衡與和諧也很好,不是嗎? 租辦公室http://citytalk.tw/sn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881 ㄟㄟㄟ~~我們不會是溝通有障礙吧 你不是要來嘛 你到底要不要來阿我要回家囉~~ 本來要帶你去逢甲耶反正公車24小時用走的走回來也沒關係有你就很好 所以你不景觀設計能帶我去明道唷好想去 給你同學畫圈圈惜惜恩恩...ㄟ 我想你 ㄟ 考這麼爛 怎麼辦你給我的信心 又不見了啦 可以哭一下嘛 我想要你給我惜惜 可以嘛給我力量 好不好 我以為我可以忍住得 其實還是很在意 你會失望嘛 這樣得租辦公室我 ... 未來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走下去了 很想學穹風毅然決然得離去~ 去念我的中文系!!!! 可以嘛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