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濟州 海陸美食雙拼 碧海藍天,四季如夏的氣候,讓菲律賓宿霧成為大家眼中,不可多得的玩樂天堂,來到這兒,當然要盡情的享受陽光、沙灘、海洋囉!不只如此,這次的重頭戲就是大啖宿霧的海鮮啦!聽說這兒的海鮮不只種類多,還相當獨特喔! 租辦公室跟著詹姆士和何戎的腳步,大玩大吃去囉!節目中,還要帶你去逛逛濟州島的民俗村,並且大嗑當地美食,這回城城又會遇到哪些趣事呢? ★ 肥美 房屋二胎海鮮生吞猛嗑 嚇得美食新手皮皮挫! 海鮮就是要現點,現做現吃,活的才是尚青! 沒錯!海上生鮮超市又來囉!這次美食團隊來到宿霧, 立誓要一邊狂嗑猛吃海鮮,一邊 房地產欣賞美麗的景色。 包羅萬象的海鮮大餐是我們這次的主題, 有味道鮮美的鮑魚、當地特產的貝類海鮮、 還有肉甜彈牙的瀨尿蝦, 更得別的是連”握壽司”都出現了, 種種美味,詹姆士是 酒店工作吃的津津有味, 不過,初次體驗的何戎卻嚇得想”落跑”,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他又會使出什麼絕招來應對呢? 看來這場美味的海鮮饗宴,會相當精采喔! ★ 海膽現抓現吃 鮮美滋味堪稱第一! 宿霧這 室內設計兒,還有一項重頭戲,那就是--吃海膽。 導遊JIMMY說,抓海膽有項不可缺少的配備, 那就是當地特製的省錢蛙鞋, 也因為蛙鞋不輕,所以當地人通常只穿一隻。 雖然配備簡陋,不過,1分鐘就能抓到一大袋的海膽! 不是所有的海膽都能 建築設計吃,只有這種黑不溜丟的海膽才能吃。 吃進嘴裡不只有咬勁,入口即化的海膽鮮味, 還會在嘴裡慢慢散開! 是喜歡美食的你,不可錯過的喔! ★ 資生堂島作客 詹姆士就地取材大秀廚藝! 這個位於宿霧東南方的CAOHAGAN--資生堂島, 是許多人慕名而來的 seo度假勝地, 步行40分鐘就可以完整體驗這座小島的魅力, 而買下這座小島的SAKIYAMA—崎 山克彥 先生, 正是這座島的大家長。 不過,來到人家家裡作客,當然不能只帶兩串蕉囉! 咱們的詹姆士,決定就地取材,以當地海鮮做為料理主角, 要和菲律賓人來個中菲料理對決, 這 九份民宿場中菲美食饗宴會有哪些令人一想不到的美味呢? 節目中將完整呈現。 ★ 冷天喝冷湯,滋味一級棒? 飄著絲絲細雨,冷風直吹, 城城坐在茅草搭的戶外小棚子品嘗濟州傳統美食, 奇怪的是一碗冒著煙的湯端上來,裡頭竟然藏著幾塊大冰塊? 越冰越是新鮮!城城吃的卻是直打哆嗦, 還聽說這碗湯就像 酒店經紀韓國的解酒湯一樣風行, 一碗湯配一碗飯,不懂吃法的城城猴急下嚥,又當眾出糗了, 想要知道濟州傳統美食的吃法嗎?跟著城城的腳步一探究竟。 6月26日星期二晚上十點,三立都會台三十頻道,跟城城去濟州島民俗村嚐傳統美食,詹姆士、何戎船上吃生猛海鮮,並帶你到資生堂小島拜訪島主,記得準時收看喔。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