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1月7日晚上,興慶區交警一大隊在開展集中夜檢夜查活動中,查獲一起未攜帶駕駛證駕駛逾期6年未檢驗車輛、使用其他車輛檢驗合格證的交通違法行為,駕駛人隨車攜帶的管制刀具亦被交警起獲。面對質詢,駕駛人聲稱車輛是借的,至於車輛未檢驗及管制刀具均不知情。
   當日22時許,正在銀川市解放街鼓樓路段開展酒後駕駛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的興慶區交警一大隊民警在解放街對一輛白色大眾轎車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駕駛人未攜帶駕駛證。在進一步檢查中,民警發現該車檢驗日期截止2009年1月31日,已逾期6年未檢驗,且該車前擋風玻璃上張貼的一張2013年檢驗合格標誌也系其他車輛所有。後民警又在該車內起獲了一把長約40釐米左右的管制刀具、兩根棒球棍、一個長約50釐米左右的錐形鐵器及一幅車號為陝AB0688的號牌。面對民警的質詢,該駕駛人稱該車是從朋友處借的,至於該車檢驗情況、車內管制刀具及號牌,均不知情。民警隨即將駕駛人、管制刀具及隨行的兩名男子移交派出所進行調查。
   經查詢,該車自2008年4月4日至今,共實施交通違法行為45起,其中28起未處理,17起未交款,未處理的交通違法行為記分分值達65分。目前,此案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王婧雅 劉建華)  (原標題:交警夜查攔住一輛問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