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microSD記者 史耀可通訊員 彭 亮) 無業男子吳某冒充僧人兜售佛像等物品,不料遇到真僧人。為脫身,吳某報警求助,卻被民警識破。
  6月14日11點多,自稱法號“智清”、聲稱是練塘鎮天光寺的一名“僧人”,走進青浦區練塘鎮金前村村民家裡,告訴賣屋村民天光寺要舉行“開光佛會”,對願意前往的村民,“智清”提出需要付200元錢提前“登記”。不願“登記”的,“智清”便向他們以20至50元的價格推銷觀音佛像、佛珠、平安符等物品。短短半小時,“智清”便收到了近500元。
  “智清”準備離開化療副作用時,遇到了5名天光寺僧人。這讓“智清”有點亂了陣腳,他欲找藉口離開,但對方不肯,“智清”便撥打了110報警電話求助。練塘派出所民警趕到後,“智清”狡辯自己是俗家弟子。看到“智清”言語閃爍,民警依法將其傳喚至派出所。
  經過民警調查,智清”“ 姓SD記憶卡吳,沒有固定職業,根本就不是僧人。據其交代,今年6月以來,他冒充僧人已經非法獲利近5000元。
  目前,吳某因涉嫌詐固態硬碟騙罪被青浦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