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漳州6月8日電 (張羽 朱少文 劉建龍)第23屆海峽兩岸關帝文化旅游節將於10日在福建東山登場。記者8日從東山縣委台辦獲悉,今屆盛會將有21個臺灣宮廟、社團、同鄉會的310多名嘉賓應邀參加。
  改革開放以來,東山一直是兩岸交流的重要窗口,每年舉辦的關帝文化旅游節都吸引眾多臺灣的投資商、旅客、關帝信眾與會,特別是該盛會被國台辦列為對台交流重點項目之後,與會的臺灣嘉賓更是一年比一年多。
  東山縣委台辦人士介紹,本次盛會將有臺灣關帝文化交流促進會,中華愛國同心會,臺北、臺南、高雄3個東山同鄉會等21個宮廟、社團、同鄉會的310多名嘉賓參加關帝祭祀等活動,並參觀考察東山的社會經濟發展。
  作為第六屆海峽論壇漳州分會場的舉辦地,福建東山已準備就緒。記者瞭解到,除了海峽兩岸關帝文化旅游節外,漳州分會場還將於18日舉行“東、金、澎三島論壇”,圍繞“海峽三島,生態共建”主題探討海島生態文明的發展理念。(完)  (原標題:21個臺灣團體將參加海峽兩岸關帝文化旅游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