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介紹,孩子就是從這個井口掉下去的 實習記者 白鵬飛 攝
  本報商洛訊(實習記者白鵬飛)昨日,一名3歲小男孩不慎掉入商洛市商州區一家農產品開發公司的取水井里,雖經奮力救援,但是由於溺水時間過長沒能救過來。
  昨日下午,當記者來到商州區鑫豐匯農產品開發有限公司時看到,出事的取水井已經被水泥石板蓋上,說起當時的情景周圍很多群眾都唏噓不已。
  “就是知道太晚了,不然或許娃還有救。”周圍群眾說這個公司平時門都關著,一般人都進不去,當人們知道出事時,小男孩已經落水10多分鐘了。
  據周圍群眾介紹,出事的小男孩是渭南市人,當時剛跟家人到這家公司不久。
  小男孩的外公說,當時他跟外孫和女兒一起來這個廠子談生意。剛進去沒多久,就聽到外面傳來救命聲,他出來一看發現3歲的外孫不見了。他就趕緊下到井里,當時還能看到孩子的一隻腳,但是因為水很深,自己又不擅水性,所以一直沒能拉到孩子。
  群眾說,落水的小孩最後被村子里一個叫溫旭的大學生撈上來,因為溫旭的水性也不好,反覆下四五次才把人撈上來。
  隨後記者找到了家住該公司附近的溫旭。他說,當時他到井邊時看到已經圍了很多人,但大家都不會游泳,沒人敢輕易下去。當時還有人勸過他,但他還是決定下去救救那個小孩。
  溫旭說,因為自己的水性也不是太好,井下半徑比較大,且水深估計有五六米的樣子,他用了差不多10分鐘、反覆幾次下水才找到小孩,但是撈上來時很多人都說那娃不行了。
  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黑龍口派出所民警介紹,昨日下午事發後不久他們就趕到了現場,確認溺水小孩子已經死亡,至於事故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的調查之中。
  (原標題:3歲男孩不慎掉入水井大學生反覆多次下井營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