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首席記者 範瓊燕)今年烏魯木齊市從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啟動,同時大學生征兵預徵開始,其中直招士官招收涉及29個專業。
  今年烏魯木齊市招收士官的專業包括機械設計與製造、汽車、計算機、臨床醫學、廣播影視、護理等,其中護理專業招收女士官,其他專業均招收男士官,招收對象為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未婚,男性年齡不超過24周歲(截至當年7月31日,下同)、女性年齡不超過23周歲。
  有意報名者請於5月31日前在高校武裝保衛部門或學生管理部門登記報名,並登錄全國征兵網(網址:http://gfbzb.gov.cn)報名。
  此外,烏魯木齊市今年大學生征兵預徵工作也開始,徵集對象為今年8月以前,在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民辦普通高等學校和獨立學院就學的全日制普通本專科、高職、研究生。有意參軍報名的男、女大學生,請於5月31日前在高校武裝保衛部門或學生管理部門登記報名,並登錄全國征兵網進行兵役登記和應徵報名,全市將統一於6月1日至15日進行政審、體檢,合格人員優先批准入伍。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直招士官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