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昨日下午,臺灣阿裡山公路發生一起大陸游客團游覽車起火事件。車上數十名大陸游客紛紛拿著行李逃命,其中2人受到輕微的擦傷和割傷,還有1人嚇到心臟不適,先後送醫。火勢在20分鐘後撲滅,游融資覽車近1/2被燒毀。初步分析,車輛疑因右後輪爆胎摩擦起火。
  臺灣嘉義縣消防局於22日下午3點17分接獲通報,在阿裡長灘島山公路38公里路段,有一輛游覽車後車廂起火燃燒。消防局立即出動多個分隊數輛消防車趕往救援。抵達現場時,游覽車後車廂已經冒出濃烈火舌和濃煙,阿裡山公路雙向交通全部受阻。
  大火在20分鐘左右被控制撲滅,及時逃生的陸客團成員則是驚魂未定,拿著搶救出來的行李,或站或坐擠在路旁。其中1人膝蓋擦傷,另1人右手手指割傷,還有1人因為驚嚇過度心臟不適,全都已巴里島經送醫救治,並無大礙。
  游覽車司機表示,可能是下山時右後輪爆胎,因為摩擦產生高溫而起火。事件發生的確實原因正由警察和消防隊調查處理。 中新  (原標題:北京旅游團游覽車室內設計阿裡山公路起火3人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skbhizyut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